市内要闻
省纪委监委第三片区县乡两级纪委业务骨干培训班(第一期)在丹东市举办
发布时间:2021/7/23    来源:丹东市纪委监委    阅读:(1264)

7月13日到7月16日,省纪委监委第三片区县乡两级纪委业务骨干培训班(第一期)在丹东市毛丰美干部学校举办。丹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佳军同志作开班动员并授课,来自鞍山、本溪、辽阳和丹东四个地区的县乡两级纪委业务骨干共101人参训。

图: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佳军同志作开班动员并授课辅导

这次培训是省纪委监委继去年全省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书记进行培训之后,加强县乡纪委业务骨干培训的又一重要举措,全省分四个片区,每个片区举办培训班两期,全省共计培训800人,丹东作为牵头城市,负责承办第三片区培训任务。

图:省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研究室二级调研员陈默同志授课

图:本溪桓仁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林洋同志授课

本次培训班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紧扣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坚持政治引领、问题导向、注重实际、务求实效原则,精心设计课程,邀请市县两级纪委书记及相关业务骨干进行授课辅导。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决不能背离忠诚干净担当》,围绕“基层纪检监察工作现状,结合本地区工作实际,介绍经验做法,提出意见建议”进入深刻研讨交流,撰写心得体会文章。

“培训立足实战,贴近实战,针对性强,听得懂,学得会,让我们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很受教育,很受启发”。学员们纷纷表示,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全员培训的部署要求,找差距、补短板,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争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干部,不断推进基层纪检监察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281号

版权所有© 中国共产党丹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丹东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