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实践
建党百年辉煌路 起航时代新征程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7/1    来源: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阅读:(1355)

2021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同驻在部门全体党员通过直播形式观看盛会,聆听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百年政党,风华正茂。

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风雨兼程,历尽艰辛,不断探索,从一艘小小红船成长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无数的先烈为党和人民奉献出了自己的生命。时光如水,岁月如梭,百年征程,百年传奇,一百年跋山涉水,一百年赓续精神血脉,中国社会也在党领导人民的长期奋斗中,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种振奋、一种激昂、一种骄傲、一种自豪的心情便会油然而生,一个名字便会在脑海中浮现,那就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见证历史,回望初心:为什么入党?举手宣誓的那一刻,永不退缩的那一刻,无怨无悔的那一刻,既是誓言,也是答案。1921-2021,相信信仰创造奇迹。在观看大会的过程中,一次又一次震撼人心、热泪盈眶。党员干部们不禁响起了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见证百年,愿山河无恙,祖国繁荣昌盛。

征程再启,风华可期。

百年恰风华 ,追逐正青春,新征程上,初心如磐,风雨兼程志弥坚。作为新时代的纪检监察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要时刻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坚定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目光所致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愿以吾辈之信仰,筑时代之梦想。(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姚晓倩)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281号

版权所有© 中国共产党丹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丹东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