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实践
赓续精神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市纪委监委七一走访慰问离休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1/6/30    来源:丹东市纪委监委    阅读:(2050)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佳军带队,对市纪委监委机关6位离休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纪检监察工作作出的贡献。

在94岁高龄的离休干部吴学茂家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佳军与老人的手紧紧握在一起,嘘寒问暖,亲自为老人颁发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6月2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佳军为吴学茂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老人抚摸着胸前沉甸甸的奖章,激动地说“感谢组织上的关心,我呀能赶上党的100岁生日,更觉得浑身是劲儿。我入党73年了,这奖章让我感受到了党对我们的关怀和温暖,太有纪念意义了,太珍贵了!我要继续尽我最大能力,把余生奉献给党的事业,争取为党旗再添光彩、为党徽再增光芒。”老人的话使在场的每一个人都为之动容,吴老的家人也赶忙拿出手机,记录这珍贵的时刻。

佳军书记与老人促膝谈心,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福老人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多为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再三叮嘱工作人员,一是要及时将市委、市政府的相关政策传递到老领导手中,更要耐心做好解读和落实工作,确保离休干部相关待遇落实到位,把好事办好;二是主动关心离休干部的生活、就医等情况,动态掌握老干部的健康情况,将服务送上门,将温暖送到家。

市纪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葛文坤,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秀君,市纪委常委、秘书长白元和分别到老党员高天佑、丛培义、王德珍、林培彬、关志信等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位老党员的家中,委领导都为老党员送去了慰问金并颁发纪念章,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认真听取老同志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恳请老领导们继续关心支持纪检监察工作,多多建言献策,把党的历史讲述好、把纪检监察史介绍好、言传身教新一代纪检人,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继续作贡献。

6月29日市纪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葛文坤为高天佑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6月29日市纪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葛文坤为丛培义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6月28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秀君为林培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6月28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秀君为王德珍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6月29日市纪委常委、秘书长白元和为关志信送去慰问金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一枚枚纪念章承载无上荣光,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更激发出磅礴奋斗力量。佩戴着光荣的纪念章,老干部们倍感振奋,与大家一同分享人生感悟,感谢党的教育和培养,感谢党给予了为人民服务的岗位,更感谢党和领导的关怀和照顾。借此机会,纷纷为建党百年华诞献上祝福,祝福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快乐,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市纪委监委  韩璐)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281号

版权所有© 中国共产党丹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丹东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