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曝光
丹东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发布时间:2021/4/30    来源:丹东市纪委监委    阅读:(4830)

2021年五一、端午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净化风气,市纪委监委对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公开曝光。这3起典型问题是:

丹东市林业调查规划院李载栋、林业和草原发展服务中心张宇辰违规公款旅游问题。2017年11月,李载栋在任丹东市林业调查规划院副院长、张宇辰在任丹东市林业科学研究所助理工程师期间,在没有上级主管部门培训通知情况下,违规参加社会化培训,并借机到博鳌、三亚等地旅游,相关费用在所属单位报销。李载栋、张宇辰分别受到党内警告、政务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东港市渔业渔民渔船事务服务中心渔政部法制科原科长李洪彪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问题。2016年12月,李洪彪在任东港市渔政管理处陆地检查科科长期间,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2020年5月,在任东港市渔政管理处伏季休渔期港口码头执法组西线执法小组负责人期间,向从事公务的人员赠送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品礼金。同时,李洪彪还存在其它违纪违法问题,李洪彪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涉法问题已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凤城市林业和草原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姜玉福违规借用下属单位车辆、收送礼金等问题。2017年3月,姜玉福在任凤城市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期间,违规借用下属单位车辆;2015年2月至2016年2月,在任凤城市安监局局长期间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并向从事公务的人员赠送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金。同时,姜玉福还存在其它违纪违法问题,姜玉福受到开除党籍、政务撤职处分,违规借用车辆已退还,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281号

版权所有© 中国共产党丹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丹东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