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参观抗美援朝纪念馆 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21/4/25    来源: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阅读:(1043)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加强党员党性教育,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4月21日,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市教育局机关党员共同参观了抗美援朝纪念馆,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重温入党誓词”系列活动。              

    

纪检监察组党员干部在抗美援朝纪念馆纪念广场处集体合影

出发前,支部书记对此次主题活动的意义及行程进行讲解和安排,之后由纪检监察组组长从建党百年的重大意义、支部综合建设和参观活动的实际意义为切入点,进行了内容简短但内涵丰富的讲话。到达纪念馆之后,支部党员在抗美援朝纪念馆前集体合影,而后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主持下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纪检监察组和市教育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统一进行“传承红色基因 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在专业讲解员引领下,全体党员干部有序的进行馆内参观。长长的人流从一个个展厅穿过,仔细聆听五次战役一场场战斗中的感人故事,从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中了解志愿军将士保家卫国的英雄事迹。

党员干部在纪念馆内参观

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激发了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精神,增强了履职尽责推动事业前进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使命,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从抗美援朝精神中汲取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谱写丹东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姜丽春)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281号

版权所有© 中国共产党丹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丹东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