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开门搞整顿 广泛纳谏言
发布时间:2021/3/30    来源: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阅读:(1119)

3月25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联合驻在单位宣传部门组织召开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敞开大门开展教育整顿,广泛征求、充分吸纳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市公安局在家的领导和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全程参加了活动。

会议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营商监督员、政风监督员、律师、案件当事人、群众等社会各界代表32人参加座谈。与会代表积极踊跃发言,围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结合公安工作实际,从纪律作风、队伍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创城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期间,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姜金利认真听取、记录各界代表的意见建议,在开展交流中,各界代表对近年来市公安局敢于刀刃向内抓纪律作风建设、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抓得实、吃拿卡要基本杜绝、工作效率明显增强、队伍纪律作风和形象有了普遍提高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代表反映的极个别单位民警服务态度和工作责任心不到位等现象,已责成相关部门立即整改。

驻在单位表示将坚持问题导向、民意导向,对收到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对号入座、立行立改,以更高标准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让群众成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最大的受益人,以新担当、新业绩助力丹东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回应社会各界的期盼。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281号

版权所有© 中国共产党丹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丹东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