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学雷锋 纪检监察干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3/5    来源: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阅读:(847)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锤炼纪检监察干部个人品德,传承“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服务理念,35日,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联合驻在单位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健康防疫知识宣传”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热情主动,配合医务人员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耐心细致地为其分析测量数据,详细讲解疫情防控、疾病预防等健康知识,解答居民提出的健康咨询问题,以实际行动争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活动期间义诊服务百余人,发放宣传袋等宣传品900余件,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

35日雷锋纪念日,这一天的时间很短,但践行雷锋精神永无止境,作为一名纪检人,今后要把雷锋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融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与纪检监察工作有机结合,不断凝聚正能量。”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一位志愿者表示。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281号

版权所有© 中国共产党丹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丹东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