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市纪委监委春节前夕开展离退休干部走访活动“三访三到家” 情暖纪检人
发布时间:2021/2/6    来源:丹东市纪委监委    阅读:(1165)

丹东市纪委监委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召开市纪委常委会专题研究春节前离退休老干部走访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佳军对老干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切实把老干部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在认真贯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同时,对离退休老干部的生活做到处处关怀、事事关心,此次走访要主动通报2020年度我市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广泛听取老干部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为确保老干部走访工作顺利进行,市纪委监委办公室,细致安排、周密部署,以上门走访与电话拜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做到“三访三到家”,即:离休干部重点访、生病住院提前访、遇有困难上门访;温暖关怀传到家、困难帮扶送到家、诊疗就医帮到家,把对老干部的关心爱护落细落实,做到不落一人。

2021年2月4日至5日,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佳军带头对市纪委监委机关6位离休老干部进行登门走访,送去了米面粮油和节日慰问金;明确专人对其他退休干部逐一进行了电话拜访,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中,李佳军书记与老干部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向老干部们通报了2020年度我市纪委监委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为全市纪检监察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祝愿老干部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离退休老干部对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对过去一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和自豪。离退休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他们将退而不休,继续关心、支持纪检监察事业的发展,为纪检监察工作献计献策。(丹东市纪委监委 韩璐)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辽公网安备 21060302000281号

版权所有© 中国共产党丹东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丹东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