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甸县委巡察工作
宽甸县召开十五届县委十二轮巡察整改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14    来源:宽甸县委巡察办    阅读:(989)

近日,宽甸县委巡察办组织召开十五届县委十二轮巡察整改工作培训会,集中对十二轮的11家被巡察单位进行整改工作业务指导。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人员参加培训,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巩龙琴同志出席培训会,并发表讲话。

对被巡察单位的巡察整改工作进行集中培训是宽甸县委巡察工作中始终坚持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结合实际,为更好开展巡察整改工作而实施的一项创新举措。通过巡察办的培训指导,被巡察单位的整改实效有了明显的提升,对落实巡察整改的相关要求更明确,提交的整改方案、报告等材料更加规范。为提高工作效率,切实保障巡察整改工作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形势任务,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开展好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巡察工作是推动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加强自身建设的有效手段,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一定要与巡察机构同心同向、同题共答、共同发力,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政治巡察任务;三要推动整改落实,做实做细政治巡察成果运用,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尤其是“一把手”要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亲自研究部署,直接参与,把自己摆进去,对标对表,如实整改。

巡察办工作人员为全体参会人员就整改工作各项具体要求和规范进行了培训。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宽甸满族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宽甸满族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丹东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