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甸县委巡察工作
十六届县委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2/22    来源:宽甸县委巡察办    阅读:(832)

2月22日下午,十六届县委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杜学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兆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宽甸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安排,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本次营商环境专项巡察的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高标准完成本次专项巡察各项工作任务,巡察组要紧盯被巡察单位职能责任和“关键少数”,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发现巡察工作方案明确的9个方面监督重点问题,精准分析研判,靶向发力,深入了解,明察暗访,多方印证,找准找实深层次问题,积极推动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通过以巡促改、以巡促治,促进我县营商环境的全面优化。

会议强调,要坚持从严标准,严守政治规矩,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依规依纪开展巡察。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勤俭节约,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被巡察单位要自觉接受监督,严格对照“九看”认真查摆梳理,如实找出存在问题,积极支持配合县委巡察组开展工作,共同完成这次政治巡察任务。

会议宣读了《关于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据了解,本轮巡察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公安局、县自然资源局等20个党组织开展营商环境专项巡察。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宽甸满族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宽甸满族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丹东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