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曝光
对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1/9/17    来源:宽甸县纪委监委    阅读:(2383)

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净化风气,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宽甸县纪委监委对1起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进行通报,请全县各级党委(党组)和纪检监察组织认真学习传达,以案为鉴,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

宽甸满族自治县步达远镇新兴村村委会会计万太全违规操办升学宴问题。2020年8月30日,万太全在大西岔镇某酒店为其女儿操办“升学宴”,造成不良影响。2021年3月16日,万太全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上述案例涉及违规操办问题,反映出“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复杂性、反复性特点,暴露出在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下,仍有少数党员干部政治意识淡薄、纪律观念缺失,对党的纪律要求置若罔闻,心存侥幸越规破纪。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多措并举,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常态化开展提醒谈话,引导党员干部自觉遵守纪律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组织力量通过专项检查、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强化对各乡镇、各部门的监督检查,特别是要密切关注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隐形变异问题,对节日期间的顶风违纪行为,坚持露头就打、快查严办,持续释放执纪从严的强烈信号。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宽甸满族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宽甸满族自治县监察委员会)    丹东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