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城要闻
清风润家 同心向廉
发布时间:2023/9/19    来源:凤城市纪委监委    阅读:(1141)

清风润家  同心向廉

——致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家属的一封信

尊敬的家属同志:

您好!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庭是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一道重要防线,也是预防和抵制腐败的重要阵地。纪检监察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党员干部一路走来离不开家属们的默默支持和辛苦付出,值此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我们向您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同时也向您发出以下倡议:

以德立家,争做清廉家庭的“领头雁”。爱家有方,不徇私情。希望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注重家庭建设,弘扬优良家风,以德为根立家训、以礼为基明家规、以廉为本传家风,坚决做到抵得住诱惑、顶得住歪风、管得住小节,切实做到廉以修身、俭以养德,与党员干部共同创建崇廉尚廉、和谐美满的幸福家庭。

以严持家,养成清廉家教的“好习惯”。希望您保持高尚道德情操、勤俭持家习惯和健康生活情趣,坚持弘扬新风正气,多说遵德守礼“悄悄话”,多吹廉洁自律“枕边风”,多念党纪国法“紧箍咒”,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和健康账,把清廉家教渗透到日常生活中,将廉洁观念纳入家规家训中。

以廉守家,当好清廉家风的“守门员”。广大党员干部的家风是干部作风的重要表现。希望您当好家庭的“纪委书记”,不伸违纪之手,不取不义之财,不收非分之礼,自觉抵制各种腐败诱惑,做遵纪守法的表率;要时刻保持警惕之心,重点关注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的“社交圈”“生活圈”,当发现有违纪违法苗头时,及时敲响警钟、防微杜渐。

“国无廉则不安,家无廉则不宁”。让我们共同携手,以德立家、以严持家、以廉守家,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引领新时代家庭文明新风尚。再次感谢您对凤城市纪委监委的关注和支持,向您致以诚挚的敬意,衷心祝愿您和家人阖家幸福、吉祥安康!


凤城市纪委监委

2023年9月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凤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凤城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