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城市委巡察工作
七届凤城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2/22    来源:凤城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阅读:(1604)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部署,2月22日下午,召开七届凤城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尊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袁琦同志宣布市委专项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会议由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卢秉凯主持。



会议指出,此次省市县三级联动营商环境专项巡视巡察是我市落实中央巡视巡察上下联动意见的一次深入实践。要切实统一思想行动,深刻领会开展营商环境专项巡察的重要性和特殊性,将专项巡视巡察标准要求、方法路径一贯到底,同向发力、同频共振,以专项巡察成效为全市营商环境专项监督“开篇破局”。

会议强调,要精准把握“上下联动”专项巡察特点规律,助推我市营商环境建设不断优化升级;要通过这次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坚决查处、处理一批“害群之马”;各市委巡察组要认真履职尽责,精准发现问题,牢记“不敢不善不会发现问题就是失职失责”,主动靠前,到群众身边去查找问题线索;要以抓铁有痕的工作劲头,发扬直面矛盾、真管严查的斗争精神,锁定八个重点领域、打造八大良好环境,推动我市营商环境和干部作风发生深层次、实质性的转变。

会议要求,各市委巡察组要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依规依纪开展巡察;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的工作;纪检监察和组织等相关部门要积极履行巡察整改日常监督职责;市委巡察工作专班要充分发挥工作专班的协调联动作用,加强沟通联系,做好服务保障。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共同完成好本次专项巡察工作任务。

根据市委安排部署,本次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共派出4个巡察组,对市营商局等22个单位党组织开展为期3个月的专项巡察。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市委巡察办、专项巡察组成员,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日常监督部门负责人,以及22家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凤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凤城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