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城市委巡察工作
凤城市委召开第九轮巡察书记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3/19    来源:凤城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阅读:(1094)

3月12日,市委书记专题会听取了市委第九轮巡察情况报告、对自然资源局的专项巡察报告以及2021年巡察工作建议。市委书记李友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向东,市委副书记侯立群,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尊勇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巡察办汇报了第九轮巡察发现的被巡察单位存在的共性问题及2021年巡察工作建议。各巡察组分别汇报了第九轮常规巡察和对自然资源局专项巡察工作情况。

会议认为,第九轮巡察工作作风实,问题找得准,能够把社会和人民关注的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的焦点问题反映出来,及时回应人民群众关切。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带领下,在巡察办以及巡察组的共同努力下,巡察工作有了质的提升,政治站位、业务水准以及工作成效都有很大的提高,充分体现了政治巡察“利剑”作用。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将压力传导到位,让被巡察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整改工作;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切实履职尽责,做好沟通协作,参加被巡察单位的反馈会议;同时,要做好总结和谋划工作,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做好总体规划和今年新一届市委的巡察工作。

会议要求,要切切实实提高巡察整改的效率和效果,把“后半篇文章”做好;要完善工作制度,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工作落实执行到位;要切实营造氛围,提高政治站位,把巡察工作开展到位;要按照上级巡察业务要求,结合凤城实际,确定巡察方向和重点内容;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内生动力,提高巡察工作质效。

(凤城市纪委监委 刁丽丽)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凤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凤城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新思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