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传声
全省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在沈阳召开
发布时间:2024/4/12    来源:辽宁日报、辽宁新闻    阅读:(441)

4月11日,全省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在沈阳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及省委工作要求,对全省集中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主任李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全省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扛牢政治责任,纵深推进基层正风肃纪反腐,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会议强调,要聚焦群众所思所想所忧所盼,找准问题“病灶”,实行靶向纠治,打到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痛处、切实解决群众难处。要深入排查问题线索,科学分类、精准处置,强力推进办案,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典型案例,持续释放震慑效应。要树牢全周期管理理念,健全纠风治乱长效机制,深化标本兼治。要坚持统筹联动,强化部门协同,形成工作合力。要强化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加强督办指导,确保集中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东港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港市监察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