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曝光
东港市纪委监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发布时间:2023/5/31    来源:东港市纪委监委    阅读:(1234)

       为持续释放一刻不停歇抓作风的强烈信号,营造越往后盯得越紧、要求越高、执纪越严的浓厚氛围,现将近期查处的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通报如下:

       1.东港市长山中学原党支部书记、校长陈延庆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016年8月底至9月初,陈延庆违规为教师购买水果饮料等食品,组织教师在学校食堂改善伙食、到饭店就餐,并采用虚列费用的方式核销支出,用公款报销。2023年3月,陈延庆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东港市龙王庙镇龙王庙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杨家成等村干部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20年至2022年,杨家成及村党总支副书记谭晓莉、会计王世平、民兵连长周建军、治保主任孙先刚等5名村干部,多次在春节、中秋节收受土地承包户荆某赠送的大米和猪肉。杨家成身为龙王庙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对村干部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行为不予制止,且参与其中,对此负有主要领导责任。2023年4月,杨家成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王世平被给予诫勉谈话,谭晓莉、周建军、孙先刚被给予批评教育。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东港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港市监察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