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曝光
东港市纪委监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发布时间:2022/5/30    来源:东港市纪委监委    阅读:(1992)


为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切实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严的氛围,充分发挥案件的警示教育和惩治震慑作用,现将查处的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如下:

1.东港市新城街道办事处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原主任程显宽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21年至2022年,程显宽作为新城街道渔船管控具体负责人,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程显宽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3月,程显宽受到政务撤职处分,2022年10月,程显宽被开除党籍。

2.东港市菩萨庙镇祝家沟村村委会原主任于景龙、村委员原经管员包开恩违规发放补贴问题。2020年1月,于景龙与包开恩共同商定,自定补贴标准,违规为他人发放补贴。2022年1月,于景龙、包开恩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东港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港市监察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