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曝光
东港市纪委监委通报2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典型问题
发布时间:2021/9/17    来源:东港市纪委监委    阅读:(3196)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发挥典型案例警示震慑作用,现将查处的2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1.黑沟镇王家店村村委会原主任宋春芳违反工作纪律问题。2014年,时任黑沟镇王家店村村委会主任宋春芳,明知自己不符合危房补助资格条件,仍违反规定享受危房补助5000元;2016年至2019年,宋春芳个人决定将王家店村农村环境运行维护资金7.6万元用于偿还村级债务。2020年9月,宋春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前阳镇石门村党总支原书记兼村委会原主任宋忠臣违反民主议事规则问题。宋忠臣在担任前阳镇石门村党总支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期间,在未召开村民或村民代表会议的情况下,擅自决定延长村集体资产某水库和某矿的承包期限;在离任后,又擅自签订某水库延包合同,侵犯村集体所有资产承包经营权。2021年4月,宋忠臣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东港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港市监察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