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要闻
东港市纪委监委举办2021年度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6/21    来源:东港市纪委监委    阅读:(744)

近日,东港市纪委监委举办2021年度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市纪委监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及各乡镇、街道、农场专职纪检监察干部12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关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要求部署,进一步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主动适应纪检监察工作新要求新任务,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纪法双施双守的本领和担当,为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和工作基础。

东港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马建军作开班动员讲话,并以《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历程中的宝贵经验 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参加培训班的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专题党课。东港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围绕如何做好审查调查工作、审查调查工作基本程序及注意事项、审查调查工作常见问题及解决思路等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培训班还邀请丹东市纪委监委领导对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省、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培训内容理论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培训结束后,全体参训干部进行了结业考试,进一步加强了对培训内容的理解,提升了培训效果。

参加培训的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夯实和巩固了理论基础,提升了业务能力,切实解决了日常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及时梳理总结学习内容,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在探索创新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积极探索工作新思路、新举措,为推动东港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银河大街100号   邮编:118000    辽ICP备2020012938号-1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东港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东港市监察委员会)